欢迎来到沁园的日志,
很高兴遇见你。
我在这里发布我原创的文章和教程,
希望你可以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!

经验分享——第一次手写英文字体



      最近,我在国外的设计网站上了解到waterbrush字体,就是用毛笔或者软头笔书写的英文字体,富有各种各样的变化;手写的扭曲效果和飞溅的墨迹很具亲和力,一下就把我迷晕了!先放几张感受一下!




    怎么样?是不是很美丽!这种手写英文字体可以用在平面设计上,也可以用来制作日常DIY的贺卡和留言。

    我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,好不容易买到了这种勾线笔。(想吐槽一下在国外没有淘宝真是各种不方便,为了买笔找了半天画材店才买到一支,还特贵)

      先从临摹开始,这是我一开始临摹的网络上的作品。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最好用铅笔轻轻画好结构线,写的时候才不容易歪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笔的问题,水好像有点干,有很多地方都不流畅,不过小图看不出来嘿嘿,练了几个感觉还蛮简单。


    每个字母尽量都用连笔连在一起,开头和最后的字母可以更加”花哨“一些。再把26个字母的大小写都练了练,熟悉每个字母应该怎么写。不过不是一定的,在写的时候其实可以自由发挥,做一些改动。基本上都是竖线粗,横线细。


    加点装饰练习一下!


    接着又看了几个大神的作品,决定用水彩颜料工具尝试一下,使用水彩写的好处是可以混色,写出渐变的效果,水彩颜料透明清新的质感美不胜收!之前已经临摹了很多,这次我决定开始尝试原创,以下是完成的两款。



      调颜料的时候要多加一点水,这样才会更透明,写的时候颜色太淡了就再蘸一下颜料。混第二种颜色的时候就直接加在第一层颜色上再用笔晕开就好。写完在旁边画上一些和主题相关的小装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练习手写英文字体的过程分享,一起来手写美美的英文字体吧!

      

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沁园·设计中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